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关于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团队:

    根据学校人事处下发的《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以下简称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未申请过支持计划的教师、团队;

(2)2019年、2020年已入选支持计划且申请续聘的教师、团队

二、申报条件及业绩要求详见学校通知中的“续聘要求”或“新聘要求”及“有关要求”栏目

三、材料提交

请有意申报的个人及团队于3月29日上午9点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dyjw107@cau.edu.cn。

(1)单位推荐类:《单位推荐审批表》(附件1)+《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提供5个代表性论著和5个代表性成果的佐证材料(PDF)。

(2)专家提名类:《专家提名审批表》(附件3)+《专家提名信息汇总表》(附件4),并提供5个代表性论著和5个代表性成果的佐证材料(PDF)。

(3)仅申报个人岗位的,还需填写《个人发展情况信息表》(附件5);申报个人岗位并作为团队负责人申报创新团队的,还需填写《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附件6)。

(4)凡审议或评定事项与各级聘任考核评议组织成员本人、亲属、直接指导研究生或有利益关联的,请在3月29日前联系学院,上报回避情况。

四、相关情况说明

(1)如果不申报个人岗位仅以成员身份加入团队,则无需提交任何表格。

(2)《审批表》中的※申报创新团队※栏目《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仅由团队负责人填写。

(3)填写《个人发展情况信息表》和《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的过程中,可参考学校关键业绩清单(人才队伍建设)(附件7)、学校关键业绩清单(重大业绩)(附件8)、关键业绩清单-学院补充版(附件9)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雪娇、王继凤

联系电话:62731691;62732976

动物医学院

2024年3月26日

附件1:单位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2: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专家提名审批表.docx

附件4:专家提名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5:个人发展情况信息表.docx

附件6: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docx

附件7:学校关键业绩清单(人才队伍建设)20240322.pdf

附件8:学校关键业绩清单(重大业绩)20240322.pdf

附件9:关键业绩清单(学院补充版).pdf

学校通知链接: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