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妆发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女教职工幸福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动物医学院分工会隆重推出情暖三月,妆点美丽”的妆发讲座,诚邀各位老师参与。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礼仪客座教授田静老师讲解妆容发型的基本知识。

2.亲身体验化妆并由名师点评,请老师们带上自用化妆品(具体如下),我院分工会为每位老师准备了智能带灯美妆镜,届时老师们可以带走哦~

  (1提前做好底妆不化妆(水、精华、乳液、防晒)

  (2现场带粉底液(BB霜)、眉笔、遮瑕、定妆、口红、睫毛夹、睫毛膏

二、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地点:动医大楼401室

2.培训时间:2024年3月20日周三(15:00—17:00)

三、报名方法

本期培训限报30名,喜欢的老师们请不要错过!老师们可扫描以下海报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因培训需在前期准备化妆镜等材料,故希望报名的老师能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的,请提前与周雪影老师联系。

 

 

动物医学院分工会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