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动物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动物平台(以下简称“动物平台”)为校级公共服务平台,挂靠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管理,负责学校实验动物的管理和服务,可面向校内外科研团队提供实验动物支撑和优质服务。

动物平台刚改建完成400 平米 ABSL-2实验室,计划招聘实验室管理人员1名,相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    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岗位:实验室管理人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动物中心ABSL-2级区域实验人员、动物和实验室安全的全面管理;

2、负责对接相关课题组的实验场地和时间安排,监督相关从业人员按照生物安全防控标准操作,及时发现、分析及处理异常问题,做好相关记录及反馈,做好实验室质量控制;

3、负责ABSL-2级区域的消毒和废物处理。

4、协助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对动物实验方案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反馈和相关的技术咨询;

5、协助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理论和技术培训和监督方案;

5、协助实验动物相关技术服务和培训指导等;

6、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等。

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2、具有实验动物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熟悉各类实验动物及其基本实验操作,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实验动物管理经验(或在校期间有过动物实验)者优先;

5、熟悉屏障环境实验动物设施及实验动物生物安全防控;

6、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办事认真、细心,积极主动执行交办工作。有责任心,有条理,时间观念强,能够按时完成任务。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7、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突出,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二、薪酬待遇:

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动物平台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1、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针对性的进修培训;

2、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3、根据员工绩效水平,发放绩效奖金;

4、节假日工会福利和带薪年假等。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近期免冠照片发送至litingting@cau.edu.cn,我单位在对个人简历进行认真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届时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2734126(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

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实验动物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