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速递

科研速递

动物医学院组织召开动物医院人才基金面上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7-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日前,动物医学院在老兽医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立项的“动物医院人才基金”面上项目中期汇报会。会议由高铭宇书记、韩军副院长、张国中副院长、临床兽医学系系主任夏兆飞教授、朱奎教授、王永强副教授和李格宾副教授组成专家组。会议由韩军副院长主持。

 

王帅玉副教授、刘钢副教授、于咏兰副教授、张跃平副教授和白汝岚老师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专家组逐一进行了点评,和项目组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还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动物医院人才资金面上项目2021年资助了5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30万元,执行期为二年,旨在推动临床学科和其他学科的交叉研究。该批项目中期考核圆满完成,取得了阶段性的结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跟踪管理,以期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