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至6月2日,我院2023届115名本科毕业生由各系组织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其中基础兽医学系44人,预防兽医学系35人、临床兽医学系37人。各答辩组由系主任担任组长,至少5位副高及以上教师担任评委,经答辩评审,22位同学的毕业论文成绩获评A。

6月6日,在动医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级交流暨优秀论文评选会,各系推选的17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交流、评选。学生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结论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认真回答评委提问。本次评选会由教学院长张国中教授担任组长,陈耀星教授、朱奎教授、盖新娜教授、刘波副教授、石昊副教授和本科教务员王继凤老师担任评委,现场答辩秩序良好,氛围融洽,答辩小组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学生的研究论文进行了点评,在指出文章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最终经过评委讨论、打分, 10篇论文获评院级优秀毕业论文,5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中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也是对动医学生本科五年所学知识运用情况的一次综合考查。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2023届本科生培养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我院将继续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

附表:2023届动物医学院本科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动物医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