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班主任: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聘期为2022-2023学年,下同)

二、考核办法

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学校统一组织学院对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开展学生满意度评价。

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人数的20%。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在考核和评优过程中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照考核的条件和程序。

2.6月11日前,请各位班主任填写并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附件2)发送至pby@cau.edu.cn(只需提交电子版,无需盖章)。学院拟定满意度评价问卷,组织开展线上或线下形式的学生满意度评价。学生满意度评价在所负责班级内进行,如学生参与评价的比例低于80%,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联系人:潘伯阳   62733704   pby@cau.edu.cn


附件1: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农大学字〔2020〕4号).pdf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