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兽医公共卫生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
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在 2023 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基函【2023】7号)文件精神,兽医公共卫生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拟定2023年61日举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兽医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介绍实验室在兽医公共卫生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弘扬“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时代精神,激发科技创新热情,落实科技为民服务的时代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3 年61 9:00-17:00

活动地点兽医公共卫生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

二、活动主题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三、活动内容

宣传兽医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相关科学知识、展示兽医公共卫生科技创新成果,具体活动内容包括科普报告(附件1)和科普参观科普报告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观以线下讲解为主。

四、参观地点:

① 北京基地(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

② 青岛基地(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和源路260号,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活动报名

科普参观参观人员扫码登记报名,并凭报名成功的界面入场,报名时间 2023 年 5月27-31日。参观者入内需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沿指定线路进行参观。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科普参观

 

科普报告:线下地址: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动医动科大楼-1层学术报告厅。线上请关注“中国兽医发布”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支持媒体:中国兽医发布。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线上观看直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智慧  13621162668

        楚电锋  13708996562

兽医公共卫生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

    2023年5月26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