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2023年夏季基础兽医系生物医学教研组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一、答辩前准备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于529日下午5点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答辩秘书:

1.        《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材料》前5页(A4双面打印,不装订,不能跨页也不能加页,导师签字)。

2.        《学位授予材料(存人事档案)》(A4双面打印)。

3.        《学位授予审批表》(A4单面打印,不装订)。

4.        《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意见修改情况表》(对应评阅专家意见以问答式列出,注明在论文的第几页第几行做了修改A4双面打印,导师签字)(硕士5份,博士7份)。

5.        针对评阅意见的修订格式论文(1本,简装即可)。 

二、答辩要求

1.        答辩人应着正装进行答辩。报告学位论文/毕业论文主要内容,介绍针对评阅意见作出的修改,确保学位答辩的真实性、严肃性、有效性。

2.        硕士研究生PPT陈述时间不少于20min,问答时间不少于20min;博士研究生PPT陈述时间不少于30min,问答时间不少于50min

3.        答辩当天请提前半小时到场。

4.        打印正式版论文(硕士每人至少打印5本,博士7本),答辩当天带到会场。

三、 答辩安排

时间:2023530日上午9:00  

答辩地点:动医动科大楼203会议室

四、答辩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