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网上公示

网上公示

第八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墙报优秀获得者和大会报告人名单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评审结果,共有34名优秀墙报获得者(附件1),其中15名同学参加大会汇报环节(附件2),名单见附件。

请大会报告人5月21日11:00前提交电子档。电子发送至dywj103@cau.edu.cn,5月22日8:30-11:00提交纸质材料至兽医楼314。

请按照附件3或附件4提供的模板制作报告用PPT(两个PPT模板任选其一),每一位报告人的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文档请以“学号+姓名+专业方向+大会报告”命名。

每位参加汇报的博士生需同时递交导师签字(手签)的知情同意函(大会报告PPT纸质版(附件5电子档请以“学号+姓名+专业方向+大会报告导师知情书”命名

③报告人简介PPT(附件6):含一寸彩色照片,简介200字以内。

④大会报告的摘要word版(附件7)、简介word版(附件8)

请本届参加墙报展示的全体同学523日上午8点前往动物医学院学术交流厅(动医大楼负一层0105)参加活动,请大会汇报人和优秀墙报获得者着正装参加,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学院师生5238:30前往动物医学院学术交流厅(动医大楼负一层0105)观摩论坛活动。


动物医学院

2023518

附件1 动物医学院第八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墙报优秀名单.pdf

附件2 动物医学院第八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大会报告人名单.pdf

附件3 大会报告用PPT模板(学院).ppt

附件4 大会报告用PPT模板(学校).ppt

附件5 导师知情同意函-大会报告PPT.docx

附件6 大会报告人简介.pptx

附件7 报告摘要(大会报告用).doc

附件8 报告简介(大会报告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