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标本馆来了好朋友”主题开放日预告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雪融冰解,冬去春来。在这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之际,为进一步唤起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普及动物医学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作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标本馆联合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北京野生动物园)共同举办“标本馆来了好朋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嘉宾为大家介绍北京的生物多样性、野生动物园和动物标本。

一、 活动时间

3月9日 9:00-11:30,14:00-16:30

二、 活动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标本馆(西校区,动医动科楼B1层)

三、 活动内容

全天开放标本馆,前来参观人员可自行参观,并自由选择参加科普讲座,讲座需要扫二维码报名。

9:00和10:30,两个时间点将有讲解员带领参观和讲解,其他时间到访均为自由参观。

四、 讲座安排

时间讲座题目主讲嘉宾
10:00-10:30认识北京生物多样性钟震宇  党总支委员/副主任
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 
10:30-11:00原来你是这样的动物园徐  佳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北京野生动物园) 
11:00-11:30你真的认识动物标本吗?刘天亚  实验师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温馨提示:因讲座场地限制,建议听众提前到标本馆听取讲座。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讲座,填写问卷即视为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