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享行业盛会,助医院发展 |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管理团队参加第五届院长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 - 9日,由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管理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动物医院院长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农业大学资产公司及教学动物医院相关管理者共同参会。

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出席大会开幕式致辞,受邀在东湖论坛分享题为《行稳致远,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从宏观经济、行业现状、企业战略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动物医院的发展要有组织韧性,组织韧性不是一项单一的能力,而是一个能力组合,找到能力组合中的关键驱动因素,对动物医院的发展至关重要。

动物医院院长大会是目前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管理领域最高级别的学术交流会议。本次大会共设60余个管理主题,邀请50余名分享嘉宾,以探讨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路径,搭建高质量交流平台为目标,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动物医院院长、管理人员、供应商代表及行业精英。通过参加大会教学动物医院参会代表达成了交流管理经验了解行业发展、紧跟行业管理前沿的预期效果为了让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行业动态,获取会议最新资讯,参会代表每晚总结提炼当日会场内容精华,并于次日一早制作成会场速递推送给动物医院全体教职工,同步这场行业盛会的“思想”盛宴,促进全员共同思考医院及行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调研了武汉地区动物医院相关情况。

未来,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将继续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打造青年管理人才梯队,实现“医疗技术”与“经营管理”的双轮驱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