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以花之名,芬芳来袭
——记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第一届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重要节日,也是向所有女性同胞致敬的日子。为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工会小组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插花活动,为这个重要而美好的节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花之名,芬芳来袭”,吸引了教学动物医院众多女职工参与。活动开始前,孙艳争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热情高涨,尽享插花带来的乐趣,为节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认真地挑选鲜花和绿植,在色彩、形状和选材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组合,创造出一系列精美的花艺作品,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和愿景。

本次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和创意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与快乐,体现了教学动物医院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怀,增强了教学动物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未来,教学动物医院工会小组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多维度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勇攀高峰,为教学动物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