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编辑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编辑部拟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工作人员2人,岗位需求及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需求

1.岗位一:英文期刊编辑1人,负责英文期刊(One Health Advances)出版过程中稿件状态查询与跟进、数据处理、编辑校对等相关工作。

2.岗位二:英文期刊市场编辑1人,负责英文期刊(One Health Advances)的市场推广、新媒体运营及会议组织等相关工作,协助编辑部积极扩大期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二、基本条件

1.岗位一: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医学、动物医学、公共卫生或生命科学其他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2.岗位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理工类、艺术类、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及网络新媒体等相关专业,具备期刊市场推广及新媒体运营等工作经验。

三、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坚定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身心健康;

2.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3.具有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热爱高校管理工作,工作作风严谨细致,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

5.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6.专业基础及文字功底扎实,有英文期刊编辑、运营、出版及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有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和责任编辑证书人员优先。

四、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面议;

2.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五、应聘程序

1.如有应聘意向,请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本人近期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英语水平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ct@cau.edu.cn孙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毕业院校”。

2.初审通过后,学院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及组织考察,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申请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