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中美肉牛健康圆桌派——2022线上讲坛(一)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汇报人:

Dan Thomson,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动物科学系

李靖,副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汇报主题:

1. 《育肥肉牛场的兽医管理 – Dan Thomson

2. 《我国肉牛养殖人员对运输应激的认知水平分析》 - 李靖

时间:2022年9月24日,19:00—21:00

参会方式:手机扫描海报右下角二维码

Dan Thomson教授简介:

Dan Thomson教授是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动物科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博士,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反刍动物营养学博士。曾就职于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院担任生产医学与流行病学教授,并创办世界顶级肉牛科研机构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院肉牛研究所。主要研究领域为肉牛健康养殖和疾病防控、动物福利等。

Thomson教授目前兼任美国牛肉协会动物福利委员会主任委员、麦当劳牛肉健康与福利委员会全球联合负责人等职务,并作为美国全国性动物健康电视节目“Doc Talk”的节目主持人,该节目覆盖超过4500万美国家庭。Thomson教授共发表百篇学术论文,在国际上受邀进行过数百场讲座,是肉牛健康管理和生产医学、肉牛动物福利领域的国际知名领衔专家。

 

联系人:李靖 010-62730639;李梦玥 180 6146 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