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观摩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教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将于2022年9月23日(本周五)、24日(本周六)举行,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拓展学习交流机会,现组织我院青年教师集中观摩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及地点

时间

地点

观摩要求

我院参赛选手出场顺序

9.23上午8点

兽医楼201

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可返回办公室自行观看


9.24上午9点

动医动科楼401

现场观摩

胡宇声

(上午组第8位)

9.24下午2点

动医动科楼401

现场观摩(签到签退)

刘波

(下午组第5位)


二、  与会人员

    要求我院40岁及以下青年教师、教师教学发展动医分中心成员及学院分工会委员务必参会。欢迎学院全体老师、博士后、研究生到场参会!


三、  其他说明

(1) 此次集中观摩纳入“青教计划”学时,请老师们在系统中报名参加活动,9月24日下午将现场组织签到签退。

(2) 因故无法参会的青年教师,需进行报备请假。

(3) 参与现场观摩的人员将获得由学院分工会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欢迎大家前来观摩,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联系人:张雪娇 010-62732978

动物医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