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医学院召开第2022-09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22-09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高铭宇、沈建忠、张国中、韩军、金艺鹏、高浩嵩,纪检委员江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会研究决议;着重研讨并推进了动物医学大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情况,通报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博士论坛、实验数据原始记录比赛、实践教育视频比赛等;通报了新生报到、毕业生就业等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了“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情况;通报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展;通报了学院期刊建设工作进展;通报了实验动物平台、海南全健康等平台建设进展;通报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开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汪洋、郝智慧、李格宾,系主任吴聪明、夏兆飞、孙怡朋,教师代表蒲娟、胡艳欣、刘钟杰、范开、林珈好、胡宇声,学院办公室许建海、王继凤、邵丹、张欣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