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动医学院史、学科史资料搜集工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学科历史是学院重要的文化资源,是传承大学精神、展现大学文化、记录学校发展的重要载体。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全面梳理兽医学科发展脉络,展现优良传统作风,具体、生动地展示学科办学成果,多方位、多角度地总结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经验,弘扬百年学风,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决定开展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院史、学科史搜集工程,现广泛征集学院史、学科史的有关资料。

一、征集对象

动物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历届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

能够反映学院、学科发展历史的文字材料(包括手稿、信件、证书、报道、著作、说明等)和音像材料(包括照片、胶卷、光盘、软盘、录像带)等相关文件。

三、征集方式

1、纸质材料可邮寄或现场捐赠,电子文档可发送至邮箱;

2、如想自己保存,可对实物进行拍照,将照片发送至邮箱。

四、有关说明

1、请将文档命名为“具体标题+作者”,音像材料标注“年份、人物、事件”等信息;

2、请将文档或照片打包成压缩文件,并将邮件名和压缩包命名为“教职工姓名+学院学科史材料捐赠”,发送至邮箱lfh@cau.edu.cn;需要邮寄资料,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刘方慧   电话:010-62733621

 

动物医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