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动物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1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动物医学院本科生工作进程,进一步加强本院本科生会队伍建设,为本科生会注入新的力量,保障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充满活力,拟于九月召开动物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从即日起开展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报名条件:

1、报名人须为正式注册的动物医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2、始终坚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校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学生工作,肯于奉献,有高度的责任感,乐于为全院师生服务,并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4、关心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坚持原则,具备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5、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公仆精神,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周围同学的拥护和信任;

6、无不及格科目且综合成绩为前30%;

7、有一年(含)以上学生工作经历;

8、参选人需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有较高的政治觉悟,鲜明的政治立场,以及坚决的政治意识。

 

产生办法:

1、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主要由本科生自愿报名和各班推荐产生;

2、由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选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3名,具备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的个人均有报名资格。

3、候选人资格认证由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资格审查委员会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尽快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和具有竞选资格的候选人的简介及时公布。

4、候选人资料审查资格委员会对初审满足资格要求的报名人材料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资格审查委员会具名反映有关情况。公示期间无异议或经核查无问题的报名人,获得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

5、获得资格的主席团候选人在竞选期间需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杜绝不当竞选行为。如出现不当行为,经资格审查委员会核查证实,将取消候选人的参选资格。

 

报名方式:

1、候选人申报表见附件请各位欲报名同学认真填写表格后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ingwei@cau.edu.cn;

2、候选人名单经学生代表大会审核通过,向全院公示。

3、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9月14日22点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