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赴四川省进行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动物医学院负责四川省的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院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教学副院长张国中、工会主席江海洋组成的领导小组,学院本科教学中心成员为主的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线下宣传咨询方案。6月20-28日,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在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的支持下,由江海洋带队与我校四川籍学生、校友共同组成线下招生工作组赴四川省部分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

工作组分别赴成都市石室中学、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绵阳科学城第一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以及德阳市教育局举办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参加线下宣传咨询活动。同时通过当地教育部门将学校招生简章和专业介绍转发到成都第七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德阳中学、德阳第五中学、德阳外国语学校、德阳天立国际学校、广汉中学、什邡中学等毕业班家长微信群。

  

咨询点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工作组成员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我校预估录取排名、录取原则、招生计划、培养特色、学科专业、校园文化、生活条件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以确保考生和家长准确掌握报考信息。对于报考我校意愿强烈的考生,咨询组根据其本人实际情况给出志愿填报和未来学业发展方面的建议。本次咨询会上,我校A+级学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强基计划、转专业政策等情况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重点关注。

 

学校招生办和学院领导对本科招生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工作组积极引导考生、家长关注学校招生公众平台,获取最新招生动态。学院安排专人通过QQ群和招生电话及时在线上与考生和家长实时交流,解答相关疑问。许多考生和家长都表达了希望被我校尤其是动物医学类等热门专业录取的强烈意愿,咨询工作受到了热烈欢迎。

我院本科教学中心王继凤主任、李悦老师、张雪娇老师等负责协调和线上宣传咨询。我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胡宜、袁芳、邹小敬、薛颖,2022级研究生王亦杨以及校友刘良、牟丹霞、史成桥等参加了四川线下本科招生宣讲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