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2022年动物医学院毕业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校2022年秋季、冬季毕业研究生(含基本修业年限内、超出基本修业年限以及提前毕业研究生,以下简称“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毕业生信息核对、毕业生资格审查以及需提交毕业材料等学籍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事项

工作时间段

毕业生办理和确认事项

(一)

毕业生信息核对

9月15日—9月30日

(2022年11月毕业生)

11月15日—11月30日

(2023年1月毕业生)

所有毕业生须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综合系统”)中“毕业信息”—“核对毕业信息”模块完成信息核对。该信息是上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依据,网上核对只有一次,请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按要求认真核对。

如未认真核对,将由毕业生本人承担信息错误造成的后果。如网上信息核对提交后又发现错误,请于9月30日前(2022年11月毕业)、11月30日前(2023年1月毕业)填写“研究生信息修改申请表”(附件三)交到学院,由学院转交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统一修改,以上时间段后无法修改。

 

(四)

毕业生资格审查

9月1日—9月15日

(2022年11月、2023年1月毕业生)

1.只有在此时间段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可申请参加毕业(学位)答辩,逾期不再受理。

2.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9月15日前到兽医楼314领取《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存档明细表(见附件),成绩单原件,认真填写后于9月15日前交回。

 毕业生存档明细表.doc

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4.8.pdf

毕业生存档明细表-填写模板.pdf


 

动物医学院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