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UC Davis & CAU暑期线上“同一健康”教育会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与保障中心(WIFSS)将于2022年8月1日至12日联合主办以“One Health同一健康与跨学科合作”为主题的线上“同一健康”教育会议(Education Conference on One Health for Food Safety, Agriculture, and Animal Health)。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和食品等多个领域的教授与青年学者,通过讲座、小组合作、PBL等方式提高学员对“One Health同一健康”概念的认知。会议比照加州大学戴维斯研究生的教学水平,旨在创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北京时间):

(1) 上午(08:00-11:00——同一健康跨学科讲座

通过国内外教授讲座,全面学习“One Health”理念,接触不同领域的前沿知识,参与项目式学习,感受跨学科魅力。

(2) 下午(13:30-16:00——同一健康青年学者论坛

来自各领域的全球青年学者将围绕个人科研进展,交流科研思维,探讨“One Health”理念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本次论坛将聚焦三大主题——食源性疾病、抗生素耐药性和人兽共患病。经选拔将推荐优秀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

 

本次项目与会名额共计10人,参会费为2000美元/人,通过选拔的学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

 

报名要求:

(1) 学院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2) GPA≥2.8 (4.0)。

(3) 英语水平(以下满足其一):

CET-4: 470以上

CET-6: 430以上

IELTS: 6.0以上

TOEFL: 80以上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

 

报名方式:

1. 请填写附件1参会人申请信息表,并于2022年7月15日之前发送至:lixuan@cau.edu.cn

2. 参会人中若有希望申请论坛汇报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请填写附件2汇报申请表,并随附件1一起发至邮箱。

注:请将邮件命名为:“同一健康”教育会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姓名+学号。


Attachment 1 - Participant list.xls

Attachment 2 - Forum Report List .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