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动物医学院学生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等基层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青年的自主创新能力,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活动立项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采取立项的方式对申请的优秀项目进行资助,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学术交流、个人发展等为重心。分为项目申报、项目评议、组织实施、总结验收、宣传展示五个环节。

 二、工作要求

(一)参评项目可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党小组,团支部或班级等为单位(可以是一个班级,也可以1个班级+1个党支部等形式联合开展),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共同开展活动。

(二)参评项目可参照《动物医学院学生活动立项说明》,设计开展贴近学院学生生活,有助于加强学生集体建设的活动。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与实际需求,充分体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或困难,在广大师生中有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评价。

 三、工作安排

(一)项目申请阶段(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15日)

 5月15日前将《动物医学院学生活动立项申请表》电子版发至cvmtw@cau.edu.cn。

(二)项目审议(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18日)

 学院将根据项目可行性、创新性、影响力等对立项申请进行评审,立项结果将在网站上公布。

(三)组织实施(2022年5月19日-2022年6月19日)

 各立项单位组织项目的具体实施,并按要求做好活动记录(1000字左右文字总结、10张以上高质量照片)。

(四)总结验收(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6日)

 各立项单位认真撰写总结报告,填写《动物医学院“xx活动”立项总结报告》(详见附件),会同文字、图片与视频发至邮箱。

(五)宣传展示(2022年7月)

 通过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展示。


附件1:动物医学院学生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

附件2:动物医学院学生活动立项说明.docx

附件3:动物医学院“xx活动”立项总结报告(模板).doc

 

动物医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