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URP)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组织2023年度本科生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启动学院立项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说明

    本次申报项目涵盖国家级、北京市级和校级(URP)三个级别(附件1)每位教师只能申请指导一个项目,请项目指导教师综合考量项目的创新性、执行难度等因素,自行确定申报等级,一旦确定将无法更改。申报国创/北创的项目,若未通过学院的项目答辩,则不再纳入URP评审范围。

二、申报方式

l  申报国家级、北京市级项目

  (1)项目在线申报前完成团队组建,选定项目负责人(学生)

  (2)2022年12月5日上午10点前项目负责人(学生)登录“校内平台-办事大厅-106创新实践平台”,参考《立项申请流程手册【2021年】》(附件2),选择“2023年度国创、北创、校级URP项目”创新计划,填写项目申报信息。

  (3)2022年12月7日上午10点前项目指导教师登录“校内平台-办事大厅-106创新实践平台”,参考《使用手册【指导教师版】》(附件3),完成在线审核。

l  申报校级(URP)项目

  (1)先由教师提交立项申请书,经学院评审通过后由学院统一对外公示、面向全院发布组队信息,导师与学生双向选择,完成组队后在线填报立项申请。

  (2)2022年12月5日上午10点前,项目指导教师将URP立项申请书电子版(附件4)发送至zxj94@cau.edu.cn。

三、评审流程

    学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确定评审形式,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四、项目审定

    学院最终按照不超过全院项目总数的10%、30%的比例向本科生院推荐国创、北创项目,国创将由学校组织二次答辩,最终根据学校经费情况,决定2023年度国创、北创名单。通过学院答辩但未通过学校审定的大创项目,可降为URP。

五、其他

  1、每个项目最多参报3名学生;大一新生不可申报,鼓励大三、大四同学积极申报;可跨院组队,在指导教师所在学院申报即可。后附近5年立项清单,避免研究项目重叠(附件5)

  2、创业项目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申报、评审,如有问题可联系就业创业办公室魏老师,51422707,weixiaoyun@cau.edu.cn。

  3、学院将于本周日(11.27)晚7点,在线举办2023年大创、URP立项说明会,详细讲解相关要求,欢迎老师、同学们在线参会! 腾讯会议号:763-889-137


联系人:张雪娇 62732978

动物医学院

2022年11月26日

附件1:三个级别的项目介绍.doc

附件2:立项申请流程手册【2021】.docx

附件3:指导老师操作手册.doc

附件4:教师“URP”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5:动物医学院近5年立项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