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医学院召开第2022-1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22-11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高铭宇、沈建忠、张国中、韩军、高浩嵩,纪检委员江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会研究决议;研究了2022年度下半年延迟退休人员等人事工作;研究了动物医学专业大类平台课程设置工作;研究了动物医学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究了《中国农业大学大动物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校级研究机构事宜;研究了2022年科研绩效发放方案;审议了动物医学院与大北农集团拟开展院企合作科研项目相关事宜;通报了学院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和拟备案情况;审议了动医动科大楼实验室通风系统更换采购及改造方案;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还通报和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学院党委委员郝智慧,学院办公室许建海、王继凤、邵丹、刘方慧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