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慰问博雅西园小区隔离师生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和分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受新冠疫情影响封闭的博雅西园小区慰问。为封闭在小区的学院师生准备了家庭防疫和居家生活的一些必备物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慰问品由社区志愿者运送至小区内物品领取点,由相关人员负责分发至每名师生手中。

 

动物医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学校工作部署,开展“关怀行动”,保障隔离师生安心接受隔离。学院领导通过线上慰问,详细了解隔离师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延伸报道:

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512760&duration=60.0&isVertical=1&fsize=9458290&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北京海淀博雅西园封控区居民生活如何保障?天目新闻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