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校推免保研本科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研生通知20223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本研协同育人,凡获得我校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推免生),且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者,可提前选修本校研究生课程。具体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人员

经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审核,符合2022年春季学期选课资格的推免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 选课和开课时间

1.选课时间21700:002月27日24:00

2.开课时间2022年2月21日(第1周)开始上课。

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通知公告中关于2022年春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5623640242360320),按照通知规定参加课程学习。

三、 选课步骤

    1.查询课程: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的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名为选课人本科学号,密码为证件号后六位可修改)--“公共信息查询”中,查询硕士专业培养方案(2022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将实施2022培养方案,目前系统可查询到的为2021培养方案,仅做选课参考)及相关课程,然后在“选课系统”—“开课查询中确认课程开设情况并记录课程代码与班次,查询不到的课程系本学期停开课程。

2.选课:“选课系统”—“学生选课”中添加所选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代码和班次。

3.查看选课结果:“选课系统”—“查看选课结果”中查看课表,可以在线打印。

四、特别说明

请同学选课时统筹考虑个人精力与本科阶段学习安排。本学期提前选修的课程如遇2022年9月入学后有个别停开、学分调整或学位课调整为选修课等变化时,一律以2022版培养方案中所列课程信息为准。选课一旦确定且超过改选时间,按照研究生课程管理相关规定,不能再做调整、变更,未修课程将在研究生阶段按“重修”记录。

五、课程成绩

完成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可获得相应成绩,如需要成绩单可在研究生成绩自助打印机上自行打印。2022年秋季学期推免生正式注册成为本校研究生后,所选课程及成绩将全部转入本人研究生阶段的培养记录中。

 

选课咨询联系

于老师:62736254(东区) yushujie@cau.edu.cn

刘老师:62734932(西区) yanjunliu@ca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