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各位老师、同学好: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号)的文件精神,为迎接近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请各实验室利用周末再次对本实验进行自查自纠,清理杂物,要求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届时,专家组将对我校实验室进行抽查,检查程序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访谈、整改意见反馈等。各实验室应全力配合检查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所需资料。

    学院定于5月17日对各实验室进行检查,请各实验室做好准备。

动物医学院

2021年5月14日


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关键控制点.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