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动物医学院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2021年3-4月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1-0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学党史,强信念

    

图片来源 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心理健康”党小组 

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术交流”党小组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双创年”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4月,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共计开展41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类型包括党史学习分享会、观看党史学习电影、打卡红色历史景点、传唱红色歌曲等。

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术交流”党小组和临床兽医系博士教工联合党支部“志愿服务”党小组分别打卡北京香山公园和百望山公园红色景点,在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实践服务和文化宣传党小组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心蕊表示,总书记给予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我们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来源  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党小组

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实践服务”党小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走深走实,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精准聚焦师生需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就业创业指导、学习研讨等办实事活动。

基础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防兽医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就业创业党小组联合邀请校友名咖做客“职言职语”企业沙龙,为同学们职业规划答疑解惑;邀请以优异成绩考研上岸的五位学长学姐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考研心得与经验,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拨开眼前迷雾、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

6个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实践服务”党小组积极响应“全民疫苗接种”号召,赴马连洼街道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项目,负责入口引导、预约扫码、测量血压、沟通交流等服务工作。其中志愿服务党小组还围绕“宠物疾病预防”、“宠物营养”、“养宠法规”等内容制作科普宣传海报,在普及各类预防措施的同时,促进养宠居民间的交流,引导宠物主以科学的方式文明养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