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
——“做好生物防控,保障肉品供给”学术交流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有关单位、会员: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非洲猪瘟尚未根治,新冠病毒肆虐而来,我国畜牧养殖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困境和挑战,如何振兴养猪业和保障动物源食品安全受到政府部门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亦成为我国畜牧兽医科学家们研究的热点。为此,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定于2020125--6日举办以“做好生物防控,保障肉品供给”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大会将邀请行业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专家、企业技术高管做报告。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政府部门代表将从我国动物疫病防控、屠宰行业管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等不同角度讲解国家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陈君石院士等专家就疫情对食品安全影响、生物防控技术、冷链食品溯源技术等方面进行分享;双汇、龙大等集团高管分享养殖、屠宰和冷链食品安全管理的成功经验。

会议时间:1259:00-17:00

会议地点:动科动医楼401会议室

人:江海洋    13681038995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

2020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