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学术报告
丹参酮ⅡA、丹酚酸B与甘草次酸复方脂质体构建评价及其体内分布与药代动力学研究

发布日期:2014-0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报告人:北京中医药大学  林珈好 博士

  点:动医动科大楼0109A

  间:2014527日(周21400

 

 

个人简介:林珈好,女,中药制药学博士,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09年,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中药分析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此期间各科成绩优异,成功申请并主持校级自主课题IAC-MS法筛选中药三七中的抗血栓活性成分,展现了较好的科研能力,于20119月转入中药制药系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协助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撰写和申报工作,并独立完成了该中标课题的主要研究工作,作为第一作者已撰写论文8篇,其中SCI论文1篇(IF=3.458),1篇论文获评第五届中华中医药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另有1篇英文论文于2013年进行大会交流并获青年博士论坛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