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来我院调研 检查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4-12-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9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保卫处处长毕忠臣、党政办副主任李青山来我院调研,检查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学院院长沈建忠,副院长郑世军、林德贵,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沈建忠主持。

  沈建忠院长总体介绍了学院部署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的总体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组织实施情况、六大体系建设情况、特色创新项目、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学院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结合学院特色,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为师生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张东军等仔细查看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支撑材料,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从工作汇报和支撑材料就可以看出,动医学院领导班子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特色,创新了工作思路,采取得力的措施,工作扎实有亮点。他说,“平安”“发展”是学校工作的基点,而“平安”又是“发展”的基础。离开了平安,发展就无从说起。学院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在安全工作中,就是时刻把师生员工的安全放在心上。他要求,要以创建工作为着力点抓实抓好“六大体系”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全面工作,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保障和支持。

  张东军参观了位于学院一层大厅的安全知识展板,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查看了学院P3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实验室的实验器材、设备,及实验室环境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学院着力抓好生物安全建设,时刻把安全放心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并强调平安校园建设重在平时,要常抓不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