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就业服务
【企业】利德曼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12-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关于利德曼(300289)

  199711月,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89),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并于200411月通过YY/T0287-2003医疗器械专用标准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此同时,利德曼将来自国外的先进技术融入自己的产品,不断推动中国检验医学产品更新和体外诊断产品制造技术的进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参考实验室,并于20085月顺利通过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质量体系考核,公司按照GMP标准建设的厂房及配套建筑达10万平方米。

  利德曼是一家在生物化学、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企业。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自身产品与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同时致力于以创新、成长与高盈利能力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致力于创建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全力发掘每位员工的资质和潜能,引导并造就一支敬业、高效、竞争、协作的团队。利德曼的就业机会涉及技术和管理等多个层面,并提供特别定制的培训服务和发展计划。因此,利德曼会提供让您大显身手的工作平台以及使您快速成长的挑战性工作。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临床诊断试剂盒研发员

  需求人数:1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化学发光免疫检测试剂盒研发;

  2、负责化学发光免疫检测试剂质量改进与优化;

  3、负责化学发光免疫检测试剂临床试验;

  4、负责协助相关产品的注册及报批;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免疫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免疫学、生物学相关知识背景,并能熟练操作及运用;

  3、工作积极主动、有条理性,有优秀的科研精神;

  4、熟悉体外诊断试剂盒制备工艺流程优先;

  5、有相关研发技能及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中心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67855500-8502

  Mailchenzhengfu_hr@leadmanbio.com

  网址:www.leadmanbio.com

  公司地址: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兴海路5号

薪酬福利待遇:节假日福利、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独立卫生间+WiFi+电视)、公司旅游/年、健康体检/年、生日会、各种文艺比赛;

  工作地点:亦庄经济开发区兴海路5号;

公司硬件设施:篮球馆、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厅、健身房、瑜伽馆、图书馆、集体浴室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