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分团委】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 大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12月9日,是一二·九运动79周年的日子,学校团委和国旗班特举办清晨大升旗活动。为积极响应该项活动,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升旗。

  清晨7:20,国旗班于西区操场举行了大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邓淑娟、校团委副书记韩保峰、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党支部和分团委同学们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和同学在此寒风凌冽的冬季早晨,聚集在西区操场上观看升旗。

  “传承‘一二·九’,接力共奋进”。总有股热血不能白流,总有段历史不能忘记。七十九年前,一群爱国青年,心系天下,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大义所在,责无旁贷,一致奋起,共救危亡。他们是大学生,更是爱国者,正是他们公开揭露了日本侵略中国并吞华北的阴谋,掀起了中国人民抗日运动的新高潮。而今,我们肩负着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方的路需要我们一步步坚实地走下去。

  本次活动是为了让我们大学生学习传承“一二.九”精神,为了让我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让我们有忧国忧民的责任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直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