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精彩飞羊贺元旦 百年动医续华章:记2015动医元旦晚会暨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骏马奔腾,送辉煌甲午去;金羊启泰,迎祥和乙未来。2014年1230日晚,动物医学院“百年动医 精彩飞羊”元旦晚会暨学风表彰大会在西区新教报告厅圆满举行。动医师生齐聚一堂,欢庆元旦。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副院长杨汉清,郑世军,林德贵,动物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莅临晚会现场,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火红的布景板,彩色的气球,“CVM”金字,将会场装饰得喜气洋洋。开场热舞为精彩的晚会拉开帷幕,观众们终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师生们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开始,沈建忠院长上台发表新年致辞。沈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奋斗在一线的教职、科研人员们,贡献卓著的老先生们,以及长期以来关怀我院的社会各界朋友问好并祝词。沈院长总结2014年我院实现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回顾了2014年我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硕果,表彰了师生在科研、教学、学业等各方面取得的荣誉。学风表彰大会后,沈院长对我院提出新年的寄望,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让学院各项工作尽善尽美,为动物医学院谱写新的华章。

  率先登场独具特色的荧光舞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牌上的荧光年码在变换中诉说着动医悠长的历史,回顾了近年来我院的巨大发展,并对动物医学院新的一年续写辉煌表达祝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同时证明了动医人才辈出。具有民族风情的佤族舞以其舞者高难度的动作征服观众,昆曲《思凡》尽显高雅,一曲《套马杆》又带着观众们领略了蒙古族风情。维吾尔民曲《麦尔比亚》继续刮起民族风之余,更将舞台转移至好声音的现场,沧桑不羁的唱腔胜似帕尔哈提。继而实力唱将轮番登场,《心语》,《那片海》,《shall we talk》,老师学生竞相演唱,观众们无不挥舞着荧光棒,为心目中的最具人气歌手心动转身。有动听的歌声怎少得了舞蹈的相伴。《body count》一段精彩的popin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告白予行练习》以其可爱清新的舞风为大家送上脱单的祝愿,《make it bounce》更是点燃了新报激情的导火线,惹得观众血脉喷张、尖叫连连。大一新生也做出了勇敢尝试,歌舞《最近比较烦》及中国风歌舞《相思垢》展示了动医新人们的风采。元旦将至,当然少不了温情的节目,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告诫我们珍惜亲情,歌曲《小手拉大手》伴随着老师们幸福的小家照片展示,提醒大家感恩家人,也寓意动医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

  在青年教师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晚会接近尾声。赏心悦目的表演暂告一段落,幸运儿带着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但动医人的精彩尚未完结。

  本次晚会向学院全体师生传递了新年的祝福,既是对动物医学院2014年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2015年的献礼。它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活跃了动医学院的气氛。相信难忘的良宵,定为动医师生未来一年的学习与工作增添动力,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让动医的精彩继续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