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党日活动】14级党支部开展“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大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建设“平安校园”,激励学生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12月11日动物医学院14级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开展“平安校园我代言”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发放“大学校园安全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邀请校园里的同学填写问卷,并且向他们介绍有关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与同学进行一些安全知识的交流,通过这种方式,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到建设平安校园的活动中。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到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地方发放问卷,了解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我校建设“平安校园”工作的建议。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认真填写问卷,同时也会提出对建设安全校园的建议,例如,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出入宿舍人员管理,健全制度,改善校内安全设施等。但是也有一些同学不太了解平安校园的活动,每当此时,14级党支部的成员们都会向他们解说有关平安校园的知识,争取准确传达我校建设平安校园的精神。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平安校园”的活动中来,共建平安校园。此外,我们也学习到了许多的安全知识,认识到了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