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党日活动】动医104班党支部开展“校园女生安全我代言”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8月以来,全国各地不断传来女大学生失联的消息,一例例发生在女大学生身上的悲剧,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让社会与媒体越来越关注女大学生安全问题。动医104班党支部为响应我校建设平安校园我代言的号召,开展了以关注和指导校园女生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动医104班党支部根据校园女生日常生活中常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制作了《校园女生安全手册》,内容包含校园诈骗、烫伤及运动受伤的紧急处理、乘坐黑车、工作和兼职、网购、交友、防狼等各方面。 12月8日和12月9日两天,动医104班党支部党员们分别在图书馆附近和我校食堂附近向在校大学生发放手册并热心指导同学研习,获得了大批同学的称赞。

    党支部书记董蕴涵说,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向我校同学们介绍了了一些安全常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女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成功传达了我校建设平安校园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