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党日活动】动医10级各党支部开展“平安校园我代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129日星期二,动物医学院动医101102103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校园内开展活动,学习“平安校园”活动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落实精神,建设“平安校园”。

  “平安”与“发展”是学校工作的两个基点,而“平安”又是“发展”的基础。在我校迈向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过程中,“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成为重要保障和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重要任务,还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首都和谐的重大举措。

  创建“平安校园”,服务全校师生,重在基层落实。近日,各部门、各学院进一步加大创建落实力度,全面开展动员部署、自评自检工作,同时以具体举措努力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为此,我们动医10级三个党支部在129日星期二一起走遍校园小角落,排查“安全死角”,建设“平安校园”。活动在图书馆开始,同学们先在图书馆门口一起学习学校“平安校园”宣传材料,并宣誓要以切实行动建设平安校园。

  随后三个党支部按照之前的部署,各自来到自己所负责的校园区域开展活动,检查安全隐患,发现安全死角并上报排除。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党支书仔细检查,认真排除。我们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下水道井盖有没有松动;落叶堆里有没有烟头;楼宇的逃生安全通道有没有被堵塞,学校与外界的围栏有无破损,有无裸露电线等等。经过一上午的活动,我们发现了安全隐患若干并及时上报给学院。

  在活动结束后,动医103党支部预备党员王盈予表示:这次学校的“平安校园”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有平安的校园才能有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我们作为党员一定回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对于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上报,保证学校教学环境的安全。

  动医10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会齐心协力,为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12月9日,动医101、102、103党支部整装待发,在图书馆前合影。

经管楼外的空调外挂机支撑架生锈,夏季雨淋冬季刮风时路过的同学要注意头顶安全。

经管楼后面的铁栅栏缺少一根,与校外的隔离形同虚设,晚上上课的同学尽量绕开此路,注意人身安全。

能源楼前面的路面损毁严重,骑车、走路的师生经过时要注意安全。

图书馆前有一大面地面被光滑的冰面覆盖,来图书馆的师生一定要注意脚下,以免摔倒。

图为我支部成员在认真排查下水道,夏季暴雨时它的作用不可忽视。

校园内的安全隐患威胁到每一位师生的人身安全,作为党员我们理应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大家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