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就业服务
【企业】南京艾贝尔宠物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4-12-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艾贝尔在全国有30多家全资宠物医院,是国内分布区域最广、连锁宠物医院最多、门诊量最大的宠物诊疗机构。公司年产总值达5000多万元,仍在以每年50%的速度高速增长。

  连锁医院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常州、南通等长三角经济最活跃的大中城市,每家门店的营业面积都超过200平方米,多数医院都已成为当地的中心医院、转诊目的地医院。

  艾贝尔拥有包括欧美注册执业兽医师在内的上百位优秀的宠物医生团队,中心医院都配备有数码X光机、彩色B超、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血液透析机等先进的诊疗设备。

  公司使命:让宠物健康活泼,让社会充满爱心,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而奋斗。

  公司愿景:人才集结严格管理成为宠物行业具有综合竞争实力的领导者。

  公司核心能力:一流的宠物人才,强大的市场网络。

  战略重点:人才培养、发展模式、内部运营。




2015年校园招聘

岗位:

医生

博士临床兽医学25

硕士临床兽医学1020

本科动物医学专业1520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苏州、常州、南通浙江:杭州上海

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补助,根据业绩及考核结果,发放月度奖金;

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可享受为期八天的带薪年假;

春节、中秋等佳节发放节日费或福利品;

按照国家法规,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公司代办南京市户口;

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创业平台:

  公司有为医院的医护人员搭建创业平台的政策:大专毕业岗位工作满5年,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岗位工作满3年,个人出资10万元以上,剩余资金由公司承担,共同投资新的宠物医院。5年后,公司退还其全部出资,但其所拥有医院的权股不变。

  公司为符合条件的职员,配其所在医院1~10%的股权。

  公司为符合条件的职员,实行价值不等的股权期权。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石门坎104号现代服务大厦A703

邮编:210007            网址:www.ai-bipet.com

FAX025-84869608        E-mailaibeierzhaopin@qq.com

TEL025-84869608             联系人:杨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