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动医143团日活动——做最友善的动医学子

发布日期:2014-12-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1123日,踏着晚秋的落叶,动医143班的同学们走进了酷迪宠物美容中心进行参观和学习。宠物中心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今天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首先我们跟随美容中心负责人一起参观了各种宠物的住处,了解了宠物们的生活习性,也知道了各种宠物之间的不同之处,并且与宠物美容中心可爱的小动物们进行了合影。随后我们又学习了给宠物剪指甲的步骤,以及不同宠物生气开心等各种情绪时的表现,在这里我们知道了猫比狗对主人的情绪更加敏感,狗在生气和高兴时的表现基本一样,还有狗狗和人一样都具有不同的性格,所以给狗狗治病和美容之前都要先了解狗狗的性格,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它们,不会伤害它们。作为一名动物医学专业的学子能在团日活动中学习更多自己专业的相关知识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又一起在宠物美容中心的门前合影留念,用照片来纪念我们大学时代的第一次团日活动。

这次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爱之情,还让我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我们都知道担负在我们肩上的不仅仅是动物的生老病死,更是一条条生命,我们愿意用自己的青春为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们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让人类和大自然的各种动物友善的生活在一起,是我们每个动医学子永远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