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我院剧组斩获心理情景剧大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4-12-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130日晚以“有爱于心、善意于行”为主题的第八届心情景剧总决赛于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参选作品将情景剧大赛的季军收入囊中新生李艺臻获评“最佳男主角

比赛在施钢老师和钟姝老师热情的演讲以及优秀心理部的表彰拉开了帷幕,我院《我们都需要爱》剧组经过初审复审,与其余九支同样优秀队伍站在了今日灯光熠熠的舞台上。

《我们都需要爱》以独特犀利的视角描绘了当今社会性取向不符众流的人物的辛酸情愫故事揭示每个人都不想被另眼相待,渴望温暖,希望得到理解的基本心理需求在剧情演绎时,我院出色的表演,新颖的剧情让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比赛推至高潮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故事最后,男主人公因为一个看似荒唐的梦而彻底领悟,选择了接受自己好友性向不符大众的现实,放下了偏执,最终重新拾获了友情剧组希望通过这个内涵丰富的结局,向观众点明换位思考的重要性。

食品学院演绎的《谁是小偷》,以春节时人山人海的北京西站为故事地点,讲述了三个大学生、打工夫妇、社会白领、保安、小偷之间斗志斗勇的精彩故事书写了当今社会道德的百态;经管的《理想与现实》故事背景放在了古代,用关于对红玫瑰与白玫瑰的选择向大家讲述了当现实与理想相违背时人内心的挣扎,如何抉择的矛盾;而如农院的《最最亲爱的》、烟院的《夜的行动》、生院的《一眼万年》、国院的《误解》、资环的《风雨彩虹》以及车辆的《爱,因为在心中》都描述了大学生或高三学生关于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

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进入尾声,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认真仔细的审核、打分后,我院以精湛的演技,优秀的剧本摘得了本次心里情景剧大赛的季军;此外,我院的李艺臻同学以其帅气的外表,独到的演技夺得了今年的最佳男主角称号。

颁奖过后,“有爱于心、善意于行”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塑造大学生心理更健康,更快乐的发展,并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树立优良社会形象。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大赛由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心理部承办学工部副部长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老师、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秦颖老师、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专职老师钟姝老师作为嘉宾,行知剧社的武文博、苏家惠、苏丹,黑白灰话剧社李威然、张馨月,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师晓霞、于桂英、耿建新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