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西区六院篮球联赛】动医击败农院晋级决赛

发布日期:2014-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西区六院篮球赛半决赛于115号晚在篮球场举行,动医与农院两大强队狭路相逢。最终动医39胜于农院31,获得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两队便早早到场进行热身。本场比赛决定着谁能进入决赛,运动员严阵以待,观众也陆续到场等待开战

七点,裁判哨声吹响,比赛一触即发。比赛刚开始,农院率先夺分。乘着进球的气势,农院球员截断动医传球,又得2分。我方不甘示弱,在默契的配合下,投进一个两分球。接着,农院步步紧逼,球在我方篮下穿梭。我院球员凭借娴熟的技巧、无间的合作,仅让农院得2分。由于农院走步犯规,动医找准时机开始反攻,连续得分。在这一来一往间,第一节以动医稍领先1分结束。

稍作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二节一开始,双方便进行了激烈的厮杀。农院以几次三分球威胁我院,我院也以快攻相回敬。双方比分胶着。农院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交替进攻,激烈之极,引得观众连连惊呼。在第二节结束前的十秒内,农院7号更是在半场线后投出了一个三分球,全场观众以近乎沸腾的欢呼表示赞赏

第三节开始,动医队员采用搭配快攻的进攻方法,在4号和5号的配合下,即使球时有被截下,但仍稳步得分。比赛以3123,动医领先8的赛况进入最后一节。

尽管领先,我方仍步步为营农院两次截断我院长传,比分死死咬紧,我院球员在稍急进举动之后下来保持得分趋势。比赛剩下20秒,两队只相差8分。比赛进入倒数阶段,农院奋力进攻,我院全力防守。但时间紧迫,最终农院不敌动医。

此次比赛中,双方球员全力以赴,文明参赛,体现体育赛事中赛出友谊,赛出精彩的宗旨。我院队员稳扎稳打,在劲敌前也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祝愿我院男篮在决赛中取得冠军荣耀。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