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落实“平安校园”迎检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14-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迎接平安校园创建验收工作,加强宿舍安全,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对全体本科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成员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鹏、学生管理科科长高浩嵩、研究生辅导员王铁,本科生辅导员郑思艳、杨幸、周文艳、靳倩兰,研究生助管李恒。

上午,检查组前往12号楼,从10级开始对学院全体本科男生的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尽管检查通知已于多日前下达,男生宿舍卫生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脏、乱、差宿舍并不鲜见,更有甚者在宿舍中饲养动物。在检查期间,检查组根据每个宿舍存在的问题对该舍提出整改意见,我院学子普遍表现出良好态度,保证进行整改。各个宿舍中也不乏干净整洁者,421、505、508等宿舍地面干净,桌面整洁,无饲养宠物、乱挂衣物等现象,受到检查组的一致赞扬。

男生宿舍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前往13号楼对女生宿舍进行检查。女生宿舍乱挂床帘、使用违规电器现象较普遍,但整体卫生程度较高,室内无异味。不少宿舍中处处体现出女生懂生活的特点:3067设置垃圾分类回收点,既有利于保持室内整洁又能体现环保意识;4004在宿舍一隅搭建读书角,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宿舍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场所,保障宿舍安全,事关生命。希望各位同学根据检查意见对宿舍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