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西区六院篮球联赛】动医击败动科,摘取桂冠

发布日期:2014-11-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北京时间1121日晚七点,西区六院篮球赛决赛动医VS动科在众人千呼万唤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动医最终以3833的成绩险胜动科,夺得本届六院篮球赛的桂冠。

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双方队员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本场比赛是冠亚军之争,故双方采取的都是偏稳妥的战术,争取稳扎稳打,以减少比赛场上的失误,从而获得理想的战绩。赛场上,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多次从对方球员手中截得篮球,5号队员以其灵巧的特点,快速拼杀至对方腹里,趁对方队员全力包抄之时,便准确传球给空位队员,利用这良好的时机给予对方完美一击。

第一、二节结束,动医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比分吃紧,双方互不相让,赛场上的气氛也开始产生了略微的变化,场上的硝烟味愈浓。场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双方队员相互角逐,暗暗较劲。待到第三节后部,比赛开始趋向白热化,我方在仍以微弱优势领先的情况下,开始更改战略,以防守为主,进攻相辅;对方则采取进攻为主的战略方针,希望扳回不利的战局。

第四节一开场,双方剑拔弩,根据对手的进攻及时调整战略,比分相持不下。动科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更是将整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对方球员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在最后一节刚开场便狂追五分,使原本相差无几的比分进一步拉近。看到对方队员一气呵成连追五分,我队队员急躁,投篮准确率降低,幸而后来及时调整情绪拉开防守战线,全力保卫领先成绩。最终,本院以38:33的成绩击败动科,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之位。

颁奖典礼中,身着一袭纯黑色西装的主持人宣布闭幕仪式的开始,动医新生更是为观众带来了热辣的舞蹈。随后,校团委书记邓淑娟老师以及动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老师为各院队伍和出色的运动健儿们颁发荣誉证书我院篮球队队员彤、傅博、刑恩泽、于自强、滕达、陈凯上台接受颁奖,杜少彤荣获本次比赛MVP。至此,西区六院篮球赛真正拉下帷幕。

赛后,李鹏老师高度肯定了篮球队队员优秀的成绩,在激烈的对抗中却没有产生激烈的矛盾,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

(编辑:梁贝贝,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