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我院剧组晋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4-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1月16日晚,由学校心理中心和心理部举办的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在公三培训室如期进行。我院送选作品《我们都需要爱》顺利晋级决赛。同时,10组精英团队在13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入场券。进入导师团队的剧组将接受导师悉心指导,于11月30日决赛夜在曾宪梓报告厅面向全校公演。

  《我们都需要爱》剧组切合当今社会缺乏的开放态度,用真情表达了对同性恋者的关怀与爱护,希望通过这个例子引起同学们对换位思考的重视。

我院剧组经过紧张的编剧准备、精心的音乐服装挑选、多次的排演修改之后,压轴出场向评委展示成果。演员现场发挥优异,获得了张馨月导师的青睐。第二幕的真情流露让观众们神经绷紧,在欢笑之余又被引入严肃的思考。而四五幕梦境中的反转更是本剧的一大亮点,推动情节发展的舞会让本剧增色不少。

    本次复赛评分采取导师制,各位导师进行打分后,举起写有“我宣你”的牌子表示选择该队,或举起写有“高冷如我”的牌子表示拒绝该队。张馨月导师肯定了剧组选材大胆新颖的优点,但也指出表演和情节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

    祝贺我院心理剧剧组入围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祝愿他们带着作品中传递的正能量一路前行,也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出席复赛的嘉宾评委有行知剧社的武文博同学,苏丹同学,苗家惠同学,以及黑白灰话剧社的李威然同学,张馨月同学。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