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我院获新生运动会最佳组织奖及体测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4-1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2526日举办的2014年新生体测及运动会中,我院将最佳组织奖和体测团体总分第二名收入囊中。

1025日早晨,晨曦微露,动医学子整齐嘹亮的口号在东区田径场回响,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动医方阵成员统一着蓝色运动服,昂首挺立于寒风之中进行走方阵的练习,为开幕式作准备。在方阵队列紧张准备的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带领新生搭建大本营,并组织观众为运动员打气。

在体质测试与比赛期间,动医运动员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长跑等一系列项目毫无惧色。趣味运动项目亦得到了大一新生的积极参与,动医学子在各比赛项目中学习为团队出谋划策,锻炼了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我院在新生运动会上获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拼搏及工作人员的付出,祝愿动医学子发扬合作与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