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西区六院篮球联赛】动医击败资环收获两连胜

发布日期:2014-10-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北京时间1026号晚,西区六院篮球赛小组赛动医VS资环开战。经过激烈的比拼,动医以23:11战胜资环,取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裁判一声哨响宣告比赛开始,我队12号跳球将球拍入我方后卫5号手中,只可惜急功近利,未能打进,反被对手抓住机会,快攻上篮取得两分。我方继续组织进攻,但寒冷的天气加上热身的不足,使我方球员迟迟未打进一球,但是他们出色的防守使得资环也无法从我们手里摘得一分,5分钟过后,我方中锋12号为我队争得进球,由此吹响我院进攻的号角。4号犀利的突破上篮轻取两分,5号渐渐找到手感,用一记三分将比赛引到高潮,中锋12号与4号、5号的传切配合完美无缺,充分诠释了用防守去进攻这一战略思想。首节结束,我方以8:6小比分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我方球员便开启杀戮模式,严密的防守使对方球员只得仓促出手。我方队员加快进攻速度,不断地打破对方的防守。5号三分线外自信出手,球应声入网,12号三投三中,打出一波9:0高潮,对方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资环进行了换人调整,我方球员热情依旧,继续保持火力全开的进攻,一次又一次浇灭对方反攻的烈焰,锁定胜局。

    比赛进行到后半场已毫无悬念,最终我院以23:11的高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