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学生会】动医学生会举行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4-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近日,动医学生会举办了一系列针对部长及干事的工作培训。930日,针对新部长的工作培训在西区颐三举办。1017,宣传部与新闻中心也分别在颐三举办了针对干事的部门培训。

930日,前宣传部部长李创把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积累的PS和视频制作经验传授给新部长曹晓钰和新副部张骞文。秘书处前部长赵婷婷给新任部长何敏详细讲解了秘书处部长需要处理的事务。三位的新任负责人表示,新官上任总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有了前部长的指导后,她们对自己新一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17中午,新闻中心记者团团长何宛蔚利用PPT放映的方式向新干事介绍写作拍照的技术要求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后,她给部分新干事安排了最近一周内的任务,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锻炼。紧接着的是宣传部的培训,据部长曹晓钰介绍,今天培训的内容主要PS软件的使用。为了保证更好的培训效果,曹晓钰和副部向雅頔分别带领少量干事在电脑上进行操作演示。

培训的目的是使新干事能更快了解和适应学生会的工作。此次培训中,两个部门的干事都能够准时到位,并在培训时专心做笔记,结束后谦虚提问,相信在未来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会有增无减。

2014届新干事的加入为动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与成长。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