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分团委】关于动医分团委招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29访问次数: 字号:[ ]

 

动医分团委招新啦~~~

  动医分团委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我们主要以团学工作为主,我们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我们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果你对学生工作有热情,如果你有活力,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就加入我们吧!

  一、招录人员要求

112级动物医学院学生;

2、有持之以恒、奋斗精神;

3、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招录方式

  本次招录将以传单与报名表结合的方式发放到各个宿舍,填写完提交即视为报名成功,动医分团委将从报名表中择优录取。请各位同学及时提交报名表,逾期者视为主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5日23:00

  2、男生请将报名表提交到12#A609王森林,女生请将报名表提交到13#B3030付佳欣

  四、联系人及电话

 付佳欣1801012683

  第十一届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分委员会

  20139月29

附:动医分团委各部门职能及主要活动介绍

办公室:负责制定各项评优工作的相关细则,做好委员、支委等会议记录。同时还负责各种总结、计划的收取及发放,各支部支书及班长的联系表、分团委成员联系表以及动物医学院的宿舍联系表等一些细致的工作。

科技创新部负责开展新生辩论赛、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以及志愿者等方面的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在动物医学院乃至中国农业大学传扬科学创新精神,使科学的精神深入人心。

组织部:负责团费收缴、新生团关系转入、毕业生团关系转出、团干部培养等工作,并配合党组织,较好地完成推优入党工作。同时,组织部还直接与学校的一些评比活动挂钩,如:十佳团日活动评比,校优良学风班评比等。

宣传部:负责宣传时事精神、搞好广大团员团干的思想理论建设,并协助其他各部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同时还负责和其他各院分团委的联系,而且分团委中宣传部还负责外联部方面的工作,拉赞助、借节目衣物等工作都要由宣传部来完成。

就业实践部及时向同学们反馈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最新情况,协助分团委举办各种招聘会,与全院各班的就业创业委员做好联系工作,随时反映同学们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及需要。

欢迎12级同学踊跃报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