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One Health Advances》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One Health Advances》(《全健康进展(英文)》)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与Springer Nature旗下BMC合作在线出版,于2023年3月创刊的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刊编辑1人,应聘要求如下:

一、 岗位需求

期刊助理编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期刊新媒体的运营、期刊学术交流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和传播工作;

2.负责拓展期刊与学界专家、合作单位和合作会议的联系工作;

3.推动期刊编委履行相关职责,参与编委会的组织筹备工作;

4.协调出版流程中的加工进度,参与录用稿件的出版发行;

5.编辑部其他相关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取得学位证书;

2.具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获得CET6级证书,具备良好的对内、对外协调沟通能力;

3.对学术期刊出版工作具有浓厚兴趣,熟悉期刊市场宣传工作和新媒体相关软件的使用,能进行图片绘制、海报设计工作;

4.具有坚定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

5.有国际学术期刊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或编辑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考虑。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享受符合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福利面议。

五、应聘程序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均可报名,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2.应聘人员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含近期免冠证件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英语水平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One Health Advances编辑部(onehealthadv@c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OHAD编辑+姓名+毕业院校”。

3.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One Health Advances》期刊编辑部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