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制初审通过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2023博士申请考核制初审通过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通知

 

动物医学院已完成了2023博士申请考核材料的资格审核和导师初审环节,通过初审名单详见附国家专项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审查。

请通过初审的申请人202335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的提交要求请见本通知附件),并以快递方式(请使用EMS或顺丰快递)在规定时间前寄到,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动物医学院兽医楼314孙秀平老师13126989394。如我院上述规定时间前没有收到纸质申请材料,视为初审通过的申请人放弃博士申请复审资格。

联系电话:010-62732772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22220

 

 

 

 

附件:纸质申请材料的提交要求(请按照顺序放置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中国农业大学202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需签名、加盖原章)。

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仅需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往届生需本科和硕士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请不要邮寄原件。

4.身份证(正反面在一页纸)复印件。请不要邮寄原件。

5.应届硕士毕业生学籍证明材料(含学生证和在读证明)

(1)学生证:复印件需包含封面、封底及证件每一页;

(2)在读证明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盖章原件

(3)若为国(境)外大学应届生,须提供在读证明或成绩证明且注明预计取得硕士学位时间。

6.国(境)外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考生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7.申请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申请人,提交盖有自治区教育厅公章的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8.盖有研究生成绩管理部门或档案室公章的硕士成绩单原件(加盖原章)

9.《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原件:主管负责人签字,主管单位盖章(定向在职人员加盖所在单位党委系统公章未就业人员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院分党委公章)。

10.非应届硕士生需提交硕士学位论文(需含封面封底);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交论文摘要和目录等,在封面注明本人报名号、姓名、硕士所在高校及学院名称、硕士专业及方向、报考博士的专业方向、硕士学位论文题目

11.202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信》:两位与所申请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原件(须有专家亲笔签名)

12.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研修计划应包括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技术路线与方案、预期学术成果等,字数不得少于3000;封面需包含报名号、本人姓名、报考专业及方向相关信息。

13.获奖证书A4纸大小复印件,复试时带原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A4纸大小复印件,复试时带原件);其他可以证明自己科研或英语能力的补充材料。证书请不要邮寄原件。

14.英语成绩证明:(201712至报名系统关闭)至少一项参加英语考试的成绩证明复印件(请不要邮寄原件,复试时带原件)报考兽医专业学位博士生如英语成绩已过期,需提交过期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同时提交报名材料中英语成绩证明纸质材料,该材料需提交复印件(文章首页空白处请本人签字及落款日期),并另附所有提交的文章发表情况说明(含影响因子、期刊等信息),需本人签字及落款日期。


名单.pdf